KRY.png


一句"和圭賢一起 꽁냥꽁냥 (戀人之間輕聲細語的說話) 不叫上我一起兩人一起二重唱! 哼~",讓我開了腦洞ㅋㅋㅋㅋ。

我們小旭吃醋啦~~~~~~~~~~(灑花)

本來想到的名字世界冗長→不知道到底是不是兵變的兵變(幹)

先賢旭後藝旭

今天是2018年7月10號,是厲旭退伍的日子同時也是希澈哥的生日。明明說好了一起給哥禮物的啊。

已經在車站等了快三個小時的曹圭賢不管怎麼看怎麼等卻始終等不到他心愛的金厲旭,心裡著急地跟什麼一樣。

一再地確認時間日期,明明沒記錯呀。金厲旭到底跑哪去了。

同一時間同一地點,此時的金厲旭可在氣頭上呢。

哼!敢兵變?看我還不折磨死你。刻意繞後門的金厲旭正在心裡盤算著要怎麼整他夫君。

什麼兵變?說的是曹圭賢和同為主唱的金鐘雲合作了二重唱,偏偏剛好是在金厲旭還在當兵的時候。

這叫金厲旭怎麼不生氣呢,明明同是K.R.Y卻被自家男人給拋下,說什麼都要鬧一次脾氣才行。

懷抱著就是要讓曹圭賢吃醋的心態,金厲旭一離開車站就馬上跑去找金鐘雲的弟弟,亦是他大學同窗好友的金鐘真。

還刻意讓對方將合照放上SNS。以粉絲的觀點來看自然高興,我們哥哥終於退伍啦。但曹圭賢就未必了,一看到合照的他氣得跟什麼一樣呢。

參照上列方式,金厲旭又去找了金希澈跟他說生日快樂、跑去找了厲旭Line的李旼赫和朴炯植、甚至還去和剛好休假的沈昌珉碰面。

沈昌珉自然知道金厲旭是故意的,但是又不捨讓自己的好朋友傷心,於是便悄悄傳了訊息告訴曹圭賢說金厲旭要回宿舍。

接受通報的曹圭賢當然二話不說就衝回宿舍啦,站在路口準備堵他家金厲旭。

「金、厲、旭!」

剛從轉角走出來的金厲旭一聽到聲音就知道是誰了,但是自己也還在氣頭上啊!可他怎麼知道我要回宿舍?

對方走向前,一把抓住金厲旭的手。「你在生氣?」

雙眼直勾勾的盯著曹圭賢,什麼話也沒有講。

這下換曹圭賢慌了,「不是...連昌珉都知道你在生氣,你到底在氣什麼?」就這麼直接把告密者給拱了出來。

「你真不知道?」金厲旭終於開口,眼看曹圭賢還是用一臉你到底在說什麼的表情看著他。「我吃醋了。」

曹圭賢就這麼愣在原地,無法相信吃醋這兩個字能從自家愛人口中說出來。更無法相信自己親耳聽到了。

用著那學霸的頭腦,仔細搜索著最近的記憶。啊、看來他找到了。

「不是,小旭你聽我解釋,那是....」曹圭賢撫上金厲旭的右臉,用著溫柔無比的聲音開口,「那個是哥自己來找我的,想說既然哥都來拜託我了就幫幫他吧。」

一五一十的向自家愛人解釋清楚後,金厲旭的表情明顯緩和了下來,「那你下次跟我合作。」不是疑問句是肯定句。

曹圭賢摸了金厲旭的頭,「當然好呀,小傻瓜。」給了他一個足以電死上百位粉絲的笑容。

也投給他一個笑容,金厲旭突然意識到什麼,「不是啊!誰是小傻瓜!!!!!!!!!!!!」

早在金厲旭表情改變的那瞬間就逃走的曹圭賢,趁著對方追著他的時候偷偷將退伍禮物塞進了包包。

不知道金厲旭什麼時候會發現呢。


「哥,這是正常的?」

金鐘真滑手機滑到一半突然這麼問著金鐘雲。

當然,對方用一臉你到底在說什麼的表情看著他。

金鐘真將手機拿給金鐘雲看,上頭是金厲旭傳來的訊息,"跟那個渾蛋說我今天不去找他!不要找我!"

「正常個x啊???我老婆要離家出走呢??」本來很期待今天跟金厲旭的飯局,金鐘雲聽到他不來之後臉整個垮下來,嗯好我到底又做了什麼事。

連忙滑著SNS想看看有沒有什麼消息。粉絲也好成員也好誰都好,有人看到我家厲旭嗎?

具金鐘真所知,今天是厲旭難得的假期,兩人老早就約好要吃飯了。他也不知道自家哥哥幹了什麼事,只知道最近說了他是自拍妖精。

「啊..........」

旁邊傳來金鐘雲的嘆息聲,看來是找到什麼了吧。

「鐘真啊.......我死定了。」轉頭用著那大眼望著金鐘真,「之前找圭賢合唱的那個....」

金鐘真的反應沒有想像中那麼大,感覺很像隱隱約約有猜到。然而他並沒有要幫他哥哥的意思,轉過身繼續滑手機,還順便傳了"已告知~"給金厲旭。

..............覺得被背叛。金鐘雲在心中無聲的吶喊著,當時、就只是、想說圭賢要入伍了就找他合作啊。

公演結束,正要回家的李晟敏看到了一個可疑的人物,稍微打量了一下,「厲旭?」

「哥─────」一聽到對方叫出自己的名字二話不說便撲了上去,「你聽我說啦嗚嗚嗚嗚────」雖然不太懂金厲旭怎麼了,但善良如李晟敏。把他帶到一家餐館後開始聽他訴苦。

"哥,厲旭在我這。晚點帶他過去Mouse Rabbit."看到李晟敏的訊息,金鐘雲內心中的大石頭便放下了,接著就過去MR等著他們。

抱怨完之後,金厲旭的心情明顯好了很多,「好點了嗎?」李晟敏問著。「那我們去Mouse Rabbit吧,哥在等你。」

金厲旭一臉錯愕,但是李晟敏只是給了他一個微笑,所以也只好順著他的意跟著去見哥。

「厲旭!」金鐘雲一看到金厲旭走進來便馬上從椅子上跳下來跑去迎接。「你聽我說,我那個時候只是想說圭賢要退伍了所以才找他的。」

金厲旭聽著,「嗯,我知道。」他低著頭,「就只是...我太容易吃醋而已。」死都不肯抬頭看著金鐘雲,他自己知道自己的臉現在有多紅。

始作俑者李晟敏呢?在旁邊喝著果汁看好戲呢。反正就只是厲旭太害羞而已嘛。李晟敏的表情笑得很好看,但是也有那麼點奸詐。

「好呀,那現在沒事了,走!唱歌!」把金厲旭拉上台,金鐘雲整個看起來心情超好。「我跟小旭下次要合作喔~~~~~」看到拿著麥克風亂喊的金鐘雲,金厲旭笑的跟什麼一樣。

晚上11:00,藝聲SNS更新:今天跟厲旭見面了~ #藝旭#旭九

照片後方有著小小的李晟敏,可愛的比著YA。

 

 

 

|後記。

藝旭好難寫啊啊啊啊啊啊啊(抱頭)

我到底在寫什麼..........

arrow
arrow

    八乙女千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