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本人親自加工請勿拿圖嗷嗷)

 

|前言|

這是一位克拉朋友寫給我自爽的XD

然後互動很可愛於是徵求了她的同意放了上來

作者:黎宇梓

粉專:ONE SEVEN 酒吧

 

|正文開始|

「Chisaki姐姐!」正坐在椅子上的銀赫向你吶喊著,大動作的揮舞著雙手,想引起這個空間唯一的人--你的注意。

「銀赫?怎麼啦?」你挑起眉,看向明明身為哥,卻叫你姐姐的某位idol。令人可惡又可愛的小白目。明明就是個老少年,為什麼要強行裝嫩!?真是夠了。

「嗯…就是,等等就演唱會了嘛,可以順便換個耳夾嗎?這個十字架大家應該都已經看膩了吧ㅋㅋ。」他瞇著眼睛笑的很可愛,讓你都想揉揉你剛剛幫他整理好的頭髮。說了為什麼要裝嫩啊我的身心受不了啊啊啊啊。

「那你要換什麼樣的?除了盒子裡那個上排的那些圖案還不能戴其他的都可以。」你笑笑的告訴他盒子的位置,「對了銀赫啊,你慢慢挑啊,我先出去一下等等才會回來喔。」你晃了晃手中的工作表單。

他輕巧的回了你一聲內,你就離開了。

-

-

「過來一下。」咖扣!

銀赫拿起剛剛在Chisaki那裡得到的飾品盒,找到自己想要的圖案,就把飾品盒放在旁邊,把玩著手中的耳夾,晃著腳,等待某個人到來。

「銀赫?」推開門的東海看著從鏡子裡看著自己的銀赫,一臉莫名其妙。

今天的李東海穿著自己買給他的紅色帽T,有點過大的衣服讓他看起來更好看了,好想把他抱緊處理啊,我們家東海怎麼那麼可愛。

「來來來、東海啊過來~」銀赫笑的得意,就像個倉鼠,得到食物之後的樣子。

「幹嘛?」一步步的走到了銀赫旁邊,看起來就像小紅帽一步一步的走向大野狼的陷阱。 可惜東海才不是小兔子,是一隻發威(裝可愛)起來分分鐘秒死你們這群愚民的大狐狸。

快速的抱住東海,將人好好的抱緊處理,好好的偷摸一把之後,銀赫才幽幽的開口,「東海啊…那個……能不能幫我戴耳夾?」

「……嗯?」

「啊…就之前那次……」

東海看著銀赫皺著眉頭的表情,這傢伙對於自己不敢做的事情就裝可愛來解決嗎,過分啊啊啊啊啊!心空啊啊啊啊啊!

「笨蛋。」

「幹嘛這樣!幫我戴嘛—」(つД`)

「奇怪你幹嘛不穿耳洞啦。」

「你知道就怕痛啊……而且穿過去的感覺好像很奇怪。」

「那你以後都不要上我啊!」

「……咦?」

「被穿過去的感覺很奇怪啦ㅋㅋㅋㅋ。」

-

-

「東海!!!!」 (;´༎ຶД༎ຶ`)

「吵死了當我耳聾啊?」

「你什麼時候學會開黃槍的誰教你的啊啊啊啊根本……」就是引誘犯罪啊啊啊,你們知道那個李東海,你們的東海,坐在我腿上,用著媚惑到一個爆炸的眼神講出這句話的感覺嗎?心空啊!!心中有如無限隻小鹿在奔騰啊啊啊!!

銀赫心中的小九九還沒唸出一半,就被煩躁的東海用行動堵上了嘴巴。

「吵死了啊。」

被吻的不知道如何是好之後,又被狠狠的甩了一個眼刀,讓銀赫只能乖乖的拉上拉鍊,緊閉自己的嘴巴。無法自我管理的嘴巴在這一刻靈巧的不得了。

「沒有誰教我……」

東海湊近銀赫的臉頰,緩緩的吐著氣息,撲灑在銀赫的耳邊,伸手環住他的脖子,順帶輕舔了下銀赫的耳窩,惹得身下的人一陣輕顫,李東海這傢伙,什麼時候學了這種招數的?

「這是,本能。」

等銀赫反應過來的時候,東海早就離開了工作室,只留下一個靈魂不知道什麼時候被勾走的自己在這裡發呆。

果然是妖精。

等回家看我怎麼處理你。

再看向鏡子前面的桌子,發現原來的十字架耳夾不知道何時早就被褪下,換上了不久前自己拿在手中把玩的那個耳夾。

-

如同玫瑰般妖豔而奪目的色彩,掌握好拿捏的力度和角度,玫瑰不是一株帶刺的花朵,而是散發著花香的妖精啊。

自己就像是中毒一般的無法自拔。

對於你某些時候的任性。

你的一切。

-

-

-

後記╮(╯▽╰)╭

「咦、銀赫啊,你什麼時候戴好耳夾的?不是不敢自己戴嗎……」

「啊Chisaki姐你回來了。哦…沒有啊……就是…閉著眼睛…戴上去了……」

「哦……那你說話幹嘛這樣啊?而且你幹嘛臉紅啊……」(黑人問號)

「呃……」

arrow
arrow

    八乙女千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