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動明王.png

(不動鎮樓XDD)

 

「請問對於新作,您的想法是...?」

 

風丸.png

記者:請問對於進到帝國有什麼想法?

風丸:What ever 我已經當過壞人了(那不堪回首的過去),至少衣服正常

 

千:所以我說闇黑帝王衣服到底誰設計的...

鬼道.png

記者:關於新作...?

鬼道:我不是很懂為什麼我被排擠(人家都在帝國就他在星章)

然後就這麼被我班上同學活生生亂入了

同學:因為你還戴著墨鏡

妹控君:往好處想,你有妹妹

修也.png

記者:關於新作...?

修也:我妹呢

記者:嗯...?

修也:我.妹.呢?

【妹控認定】

吹雪.png

記者:請問對於新作...?

吹雪:嗯!敦也回來了我很開心呢!!

   能繼續看他在球場上真的太好了!

   雖然他脾氣有點衝...

(霹靂啪啦講不停)

【弟控認定】

阿守.png

記者:請問對於新作...?

傳說中的守門員:日野桑,為什麼PV沒有我的臉呢...?我已經兩季沒有當主角了...

 

千:嗯...(拍肩)

辰也.png

記者:請問對於新作...?

辰也:我終於找到自己的名字了!!!!!(開心)

(你x名字...??)

眾:這是誰

照美.jpg

記者:請問對於新作...?

照美:我覺得我有必要好好跟編劇組討論一下有關我的名字...

(照美黨強烈要求照美正名!!!!)

接下來是我們苦逼王一之瀨

我們的足球場上的魔術師一哉

一哉.png

記者:請以一個路人身分說明對於新作...?

一哉:GO沒有我已經很傷心了呢...(一之瀨黨暴動)

   不知道小秋怎麼樣了...(一秋黨暴動)

是的我又被我同學亂入了他們跟我說不像一之瀨XD

同學A:不像

同學B:Gay版的

接下來是彩蛋(?)

佐久間.jpg

今天我們歷史老師說到

帝國基本上=殖民

腦洞大如我就把佐久間給叫出場了

(其實是我不會畫源田XDDDD)

不動.jpg

所謂的殖民受害者...??????

完,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電十一人 アレスの天秤
    全站熱搜

    八乙女千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