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看到這邊的大家都知道我今天要說誰了,其實也不是要講什麼冠冕堂皇的話,充其量大概也只是murmur吧。

昨天靠北版投稿了一篇文,真的真的很晚才入藍家大門的我不知道當時發生的所有事,於是在Google以及朋友的幫助下我重新去了解了當時ELF們崩潰的震撼彈,也是大傷口之一的:李晟敏宣布結婚

01.jpg

其實我也不是很喜歡別人問起我入坑時間,因為我知道自己入坑晚,而我也很後悔。我入藍家大門時,小旭剛去當兵而童童剛回來。敏敏是我第一個迎接生日及退伍的成員。

對於結婚這事,我在看維基時就有看到,我承認看到當下我挺shock的。他是我飯的對象當中第一個結婚的。

而關於結婚,我是舉雙手贊成的。他們也是人也會想談戀愛,當然也會想成家有個歸宿,畢竟,也都30快40了。

留言有位飯說,敏敏不尊重粉絲。嗯?不尊重我們怎麼會手寫三張道歉信。

部分翻譯:

事實上,我真的已經晚了,但是就算晚了,我也還是希望能站出來向大家傳達我的心意。對不起,在入伍前讓粉絲們辛苦了,給大家帶來傷害依然讓我很難過痛心,但讓大家受傷並不是我的本意。

如果不尊重我們,怎麼還會在機場遮住婚戒公開跟我們90度鞠躬道歉呢?

看到照片就想哭,你去路上隨便問問看哪個人結婚還道歉的。

一開始不講話,因為敏敏他不知道要說什麼。對於這件事,部分韓飯們說他默認事情發展;後來退伍後他道歉了,說了自己真的不是想傷害大家。而韓飯們這次卻又說他是在辯解。

不說話有事,說話了也有事。你們到底要人家怎樣?

"為什麼這些要等到現在才說,是擔心回歸復出後會失敗嗎"

"發現人氣下降才來道歉的吧"

"整封信都是不堪的辯解啊,結論就是:我要退伍了,我需要錢,拿錢來吧!"

說真的,這些話真的真的很難聽。說好的團飯呢?說好的會祝福呢?

敏敏就錯在,在這尷尬的時間宣佈。也有人說他不尊重團體,可是我覺得,敏敏他就是尊重團體,才會一再地拖到快入伍前才宣佈吧。畢竟人家早說晚說,都是會有聲浪的。

也有人說

"我也不明白若成員是妥協的怎麼還會在廣播裡面開玩笑?"

可就是知道了才會開玩笑吧?問我憑什麼,憑我相信他們10幾年來的團魂他們的默契。

"shoufai:不知道該說甚麼,但喜歡了他們六年,如果因為敏這樣就真的退團,我也只好選擇不再支持這團了,如果第一個結婚的成員都不被粉絲支持得到幸福,那其他幾個呢? 是不是將來戀情都得躲藏一輩子,我不希望看到他們這麼痛苦"

"yui30407: 這事要是繼續下去難保不會有一就會有二,意思是要我看到剩下的歐爸為了保住事業跟SJ這名字以後只能戰戰兢兢過日子,我無法接受,這樣的愛太自私了。"

(以上轉自PTT)

這兩句是我最推的話。

說真的我恭喜敏敏都來不及了,我還擔心其他人嫁...不是,娶不到老婆呢。

其實李晟敏算是我最心疼的成員了。

晟敏啊,早就知道是這樣的結局,卻還是毅然向你走去,就算你穿上西裝,成為了別人的新郎卻依舊是我的李晟敏。我們的甜南瓜,記得,要幸福哦。(轉自朋友)

他是我們深愛的人,如今有人得到了他的愛,我們何嘗不祝褔呢?

有時候真的會因為一些事而討厭韓飯呢(笑),不管是敏敏強爸還是藝聲的事情。

給思垠姊姊:

我真的真的很愛他,如今你們已經結婚兩年了,看著敏敏的IG就知道你們是真的很幸福呢(笑)

敏敏真的是個很好很好的男人,唱歌好聽做事認真心思細膩人又可愛。當然我知道這些事妳都知道了。

雖然晚了兩年,但是我還是想對妳說:

我把我們敏交給妳了啊,拜託了請思垠姊姊一定要給他幸福。他是我們可愛的兔寶寶,是我們的撒嬌擔當,他也很喜歡吃南瓜,請姊姊一定要常常煮南瓜給他吃啊。

但是當他對我們說사랑해的時候也請妳不要生氣,在這邊先跟妳道歉因為我們也只有他了,即使他和妳結婚了也依舊是Super Junior的一員ELF也依舊在。

我也許沒你漂亮,沒你聰明,沒你賢惠,可對他的愛卻不輸你一分一毫。在他跟你在一起之前,他也說過他愛我,因為我有個名字,叫ELF。

감사합니다

他笑著,他很幸福,我知道。

我就先去好好哭一把了。

arrow
arrow

    八乙女千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