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我在做什麼圖...(

抓了以前的文來更新這樣

很喜歡這種甜死人不償命的東西(#)

之後考慮把蛇咪還有隊禿搬過來XDDD

.....這是什麼文章名啊(啊不是你取的)←取名苦手

今天是久違的全員合體生放,我知道我看起來一臉很開心的樣子,不是看起來,我真的很開心。

問我為什麼?因為終於可以看到好久不見的けったん了。

自從上次聖誕節之後就沒什麼聯絡,害我都快悶死了。

 

才剛要踏進公司門,後面突然傳來一聲:「こまん!」

聲音才剛落下,一個人影突然抱住我。

我愣了下才發現那熟悉的味道及觸感是けったん,那讓我朝思暮想的けったん。

「不要在大馬路上突然這樣.....」別過頭為了掩飾害羞,不料我的耳根子卻紅的要命。

隱約聽到けったん在偷笑,「噗哧。」

他突然兩手環著我的腰,在我頭上蹭來蹭去。

「幹、幹嘛啦...」我知道我臉很紅,像顆蘋果似的。

「沒有啊..只是覺得長這麼高真好,可以好好抱著你。」

我瞥了他一眼,「什麼啦...!」

說完,臉又更紅了。

我轉身走進公司,完全不等他,可惡...每次都害我羞的要死...!!

「欸欸、等我一下啦!こまん!」他連忙跟在我後面一起進了公司。

 

看到兩人都消失後,牆壁後的三人不禁笑了笑。

「什麼嘛、這兩個可愛的孩子。」褐髮男子摸了摸下巴,嘴角微微上揚。

「欸ぽこた,要是被他們知道我們在偷看就慘了。」一旁看起來比兩位都略矮的人說到。

「被けったろ知道那還好,要是被こまん知道我們就真的死定了。」雖然是三人之中身高最高的,但說到底こまん生氣起來可能連他也怕。

 

公司外在偷看,公司裡的こまん早就被けったろ壓在牆上了。

こまん的嘴被けったろ的舌頭侵入,纏綿。

眼看こまん快撐不住了,雙腳逐漸下滑,但舌頭卻沒停。

他笑了笑,用腳撐著こまん,嘴巴繼續。

「唔....好了啦...」こまん紅著臉說。

けったろ將視線從こまん的臉往下移到股間,「你確定?」

こまん別過頭,右手和けったろ緊緊相扣。

「不、不知道!!」稍微嘟了嘴。

雖然是任性的表現,但在けったろ看起來卻可愛的不得了。

他一手拉著こまん,二話不說直接進廁所。

「喂、喂!要7:00了啦!!」こまん嘴上說這樣是想拖住他,但身體卻跟著他走。

けったろ笑了笑,「知道了,老婆大人。」

「什、什麼老婆大人啊喂!!」

謝謝大家✿

之前剛打完時有人跟我求後續,但其實我不會寫H...XD

我寫出來的H大概就只是摸來摸去喘來喘去(三小)

不說那個了,這篇很可愛很甜很好吃齁✿(自己講)

arrow
arrow

    八乙女千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