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習課所以跑來更文....(幹

看到這個所以開腦洞ヽ(✿゚▽゚)ノ

undefined

開始囉

「呀呀呀....痛死我了...」一個男子搔了搔他那頭銀髮,哀哀的叫道。

好像頭被什麼打到了吧.....男子緩緩抬起了頭,環顧了一下四周,看起來是間房間,可是...好像有那麼點不一樣?

....這是哪裡。隱約只記得自己明明要去找李東海啊,怎麼跑到這裡了。

大手一撐,李赫宰站了起來打算尋找這到底是哪裡。餘光瞄到日曆,咦?1996年?

無法置信地看著日曆,1996不正是自己10歲的時候嗎。

大腦告訴自己要趕快離開這裡,李赫宰直接奪門而出,一打開門看到的是一個看起來10幾歲的男孩,他正在看電視。

「弟弟,這是哪裡?」不管對方一臉why你在這裡的表情,李赫宰一開口就問自己到底在哪。

雖然不是很能理解為什麼會有一個一頭銀髮的哥哥從自己房間跑出來,但還是本能地回答:「這裡是我家啊!」

白眼整個翻到後腦勺去,我操這裡不是你家不然是哪裡啊。李赫宰心裡罵了幾十萬次髒字。

「不是,我是說,這裡是韓國的哪裡?」

「全羅南道木浦市的二老洞!」男孩燦爛著笑著。

總覺得這個地區怪熟悉的,「你叫什麼名字?」

「東海!李東海!」男孩不假思索的回答,完全把媽媽說過不能和陌生人說自己的名字的忠告給拋諸腦後。

......突然覺得前面那些智障式的回答都有了非常理所當然的理由。如果是李東海就完全不意外啊。

「哥哥你是誰?怎麼從我的房間跑出來?你叫什麼名字啊?」

就像是看到什麼奇型異種一樣,李東海的問題一個接一個的跑出來,問到李赫宰完全忘記自己該驚訝於穿越了時空。

「我叫李赫宰。」回答完好奇寶寶的問題後便坐過去他旁邊,一邊問他在看什麼一邊聊了起來。

不知道怎麼著,兩人特別有默契,可能他們從小就很合吧。

「東海?」門外傳來一位婦人的聲音,還沒反應過來門就被打開了。「咦,他是誰。」婦人看著李赫宰問道。

「媽咪!他是李赫宰!他迷路了!」多麼天真的答案。

我總不能告訴他我是從2017來的吧,要不然他那小小的世界觀一定會瞬間崩毀。李赫宰抹了抹臉。

東海媽媽問了李赫宰要去哪,他隨口說了一個知名顯眼的地標:SM經紀公司。

「SM啊...就是..」詳細的跟李赫宰講解怎麼走後便問他要不要留下來吃飯,赫宰跟她說了不用,自己跟人有約了。

對啊,有約了。跟31歲的李東海。

李赫宰走前李東海跑了過來,「哥哥我跟你說個秘密!」蹲下,就這麼把耳朵湊了上去。

正當他準備要聽時,瞬間感覺到了疼痛。「呀!你這小子竟敢咬我?」

李東海朝他吐了舌頭,活像個標準小屁孩。誒誒誒不是我在說這人怎麼21年前21年後完全沒變啊?李赫宰覺得又氣又好笑。

就在李赫宰還在感嘆眼前的人21年前後完全沒長進的時候,李東海一個墊腳往李赫宰嘴巴上親了一口。

李赫宰的臉瞬間漲紅,完全沒想到他會自己主動親上來。「呀.....這小惡魔...」

李東海揚起笑容,「哼哼~」笑的特別特別燦爛。李赫宰你剛剛到底都跟人家聊了些什麼啊。

完全沒想到會有被李東海反過來撩的一天,會被他撩到的不是只有ELF嗎。

就這樣沉浸在驚恐之中走出了李東海家,眼睛完全沒有正視前方。

碰的一聲就這樣他又撞上了不知名物體。

「李赫宰─────────!!!!!!!!」

「啊!!!!」突然睜開雙眼,第一眼看到的是盯著自己看的李東海。

眨了眨眼,是31歲的李東海。

「你睡在我家門口幹嘛啦?」如果是在漫畫裡,你可以看到李東海頭腦四周充滿了問號,幾十個的那種。

搔了搔頭,「過來,跟你說件事。」

世界天真如李東海就這麼將耳朵給湊了上去。

李赫宰不發一語,直接一口咬住李東海的耳垂。「唔!」從耳垂傳來一陣酥麻,李東海的臉紅的比李赫宰Devil的舞台裝還紅。

斜眼看了過去,「你幹、幹嘛...啦。」看著連話都說不好的李東海,李赫宰非常開心。

哼...21年前你撩我現在我就要給他撩回來。

哇,多麼個會記仇的傢伙。

李赫宰將臉湊到李東海耳朵旁,用著嫵媚到不行色氣到不行的聲音說了三個字。

「사、랑、해。 」

嘴角揚起一個好看的弧線,只見李東海雙腿癱軟倒在李赫宰懷裡。

到此結束謝謝大家m(_ _)m

我人生中第一篇赫海文嗯...有種腦漿都被榨乾了的感覺。

原來自己本命CP是這麼難寫的東西嗎(抹面)

arrow
arrow

    八乙女千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